理想的生活方式是,睡前好好洗澡、花一點時間靜坐,然後早早上床,有個甜美的覺。

但是,回到家之後,覺得早早去洗澡、準備休息覺得很無聊。

於是坐在客廳看電視。

但是電視卻不能滿足內心的空虛,只是讓心暫時麻痺了。看完電視,那個空虛依然存在!

我在用錯的方式解決自己的問題!

我害怕面對自己、害怕一個人獨處。

我害怕那個真實的自己。

我害怕那個真實的自己跑出來,會讓自己有麻煩。我太壓抑自己了!

然而,當你一天不面對自己、一天不讓那個真實的自己跑出來,你就一天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 浪費了一天的生命!

真實的自己,指的是: 了解自己內心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