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小美的岡山羊肉爐(就是小美冰淇淋那個牌子),突然覺得身體變得有活力起來! 不知道是羊肉的關係,還是因為"當歸"的成分? 

 

看了韓版流星花園,因為是重播,而且劇情發展也沒有很緊湊,所以可有可無的看。

但是看著看著,心境隨著劇中美麗的場景、美麗的人事物變好了起來  !!  

心裡的那種對美好人生的熱愛,被勾起了!!

它彷彿提醒了我,原來生活中,還是有值得我們追求、嚮往的美好事物 ~!     

也許有人覺得看偶像劇太不實際,但光憑它可以激起一個人對生命的熱愛這點,它就是有非常了不起的地方啊!

而這也是娛樂事業對人們的重要之處,它的影響力,有時比其他事物都大呢!!

這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從以前,我就很希望站在眾人面前,做一個可以表現自我的人(吧?)!    至少我的個性是喜歡變化、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希望,跟全世界交朋友。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