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三,下班後有個直笛研習,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前往。

平日的週二和週五下班後我會上英文課。但是週三的晚上去上直笛我就會覺得好累喔 !

明明週三是可以休息的時候啊,真的會累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覺得很不想去。每個禮拜都去上,太累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直笛的熱情消失了..! 我只是覺得,不想把青春浪費在那上面...

要不是為了帶學校的比賽,我想我應該不會參加研習。

我連教小朋友,我其實都覺得熱情不再了,寧願教他們唱歌。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不喜歡做靜態的事。像是唱歌(要死記歌詞、表演的那種)、吹直笛。

可能也不是不喜歡,只是現階段有我更想做的事,所以我的心靜不下來的關係!

 

我是個很壓抑自己好久的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壓抑著自己不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去表現想要的表現,以當一個好寶寶自居。不懂得談戀愛。現在才知道談戀愛對一個人來說是重要的事~!

應該是這樣的壓抑,讓我的心現在靜不下來吧~! 

 

但我上英文和日文課時,因為可以學到新的東西,所以我會願意去學習,而且我天生的喜歡英文, 讀英文和說英文,會讓我感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