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這樣上班,雖然平順容易,但我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快受不了 !

唉~!.....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會這樣葬送掉..。  這樣,有什麼意義?  

雖然,這樣的生活是我選擇的,埋怨也沒有用  !  .... 

我應該、逼自己好好的想清楚,我想做什麼。   我現在很難靜下心,在逃避。

為什麼我的心這麼亂?     真的很亂 。

原因之ㄧ,可能是,我的身體太累了 !----

 

成天看電視,有什麼用呢?  還不如實際去做些事情好~!

 

我希望成為 有用的人。  可以自己告訴自己, 我是可以做些事的人~。

 

去購物、買些東西,打扮自己,也是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 !

快樂     這不是人生的目的嗎   ?

 

明天 去逛百貨公司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