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句話 :   

怕死,就可以不用死了嗎?

的確。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無法去逃避的。 例如 : 不得不面對的考試、不得不做的工作、皺紋、子女的成長....

還有,在實現願望時可能會遇到的困境。

然而,害怕,那些事就會不會發生了嗎?

說起來,我應該是個很怕死的人!  有些事還沒做,我就被困難和麻煩打倒了!

一直唱衰自己~。然而,

有些事情,是你必須試著去做之後才會知道,原來我是有這個能力的! 我是可以辦得到的!

所以,我想,以後當我想要做某件事而害怕困難、猶豫不前時,我就會告訴自己這句話 :

「怕死就不會死了嗎~?」

 

對啊! 怕死就不會死了嗎~?

很多事情不會因為你害怕就消失不見。反而你要去突破,才會有所成長。

而什麼是獎賞呢?當你的願望成真時,就是你的獎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