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被看輕的感覺很不好。

 

別人不尊重你的表現,或者認為你能力不夠好,這樣的感覺會很喪失尊嚴。

 

然而,我很開心自己能有能力在這樣的地方工作,因為,如果有人注視著你的表現,這樣,你做起事來會特別有幹勁吧?

 

最近工作上發生了一些需要處理的問題。

問題不大,但還是讓我有一點小小的煩心!

其實就是處理事情、跟與人相處的「眉角」。

其實在這些問題發生之前,都有一些徵兆,只是我沒有特別去警覺罷了。

如果我能在察覺徵兆之後稍微更小心一點,就可以免去後續的問題。

如此一想,這樣上天對自己還算滿好的!

沒有毫無預警的就讓這些事發生。在我還可以預防的時候給我訊息。

所以,我現在可以將這些經驗當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