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十一點。

不準備洗澡、睡覺不行了!

我知道我所做的努力會帶給我快樂、還有延伸我想要的未來。

我指的是寫文章。

原來寫文章可以給我不一樣的人生,就像在既定的人生軌道上延伸出另一條道路來。也許這一條新道路未來會變成主要的軌道也不一定。

我只知道,寫文章這件事讓我感到快樂。

最近在為我自己的人生設定「魔法公式」時,列舉了幾項人生目標。 (目前還沒完全設定完成呢!)

(關於「魔法公式」,請參閱「從40歲變回20歲的逆轉魔法」這本書,suncolor 出版 )

關於寫作的部份其中一項,就是明白自己要大量的寫作。^^

寫作這件事看似無聊,但是能夠寫作讓我變得更喜歡自己,讓我對明天感到有希望 (這是自然發自內心的感覺,一種內心感到有點振奮、甜甜的力量。) 這是我本來不知道的魔法。

也許自己天生就必須走這條路,因為這樣做讓我感到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