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歲月的流逝。

擔心自己的機會不再。

我終於,也到了人生這樣的境地。這是在擁有青春時的我無法感受的。

這樣也不錯啊! 不是嗎?

正因為窮途末路,

所以也只能奮力一搏了!

因為,再晚一點你已經沒有機會。 

我的人生,總是重複這樣的情境。

我,不習慣規劃。

覺得規劃自己的人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然而很多情況就是那麼的現實。

現實就是現實。

現實就是你不得不去面對的事。 

現實就是我想找個溫柔、深情、外表可口的異性;

現實就是 只過目前的生活 我不會滿足;

現實就是 我只能往自己的願望前進,因為已沒有本錢後悔。

這樣也好。

也許這樣我才會發揮自己的潛力。不是有句話說:「狗急跳牆」嗎?

面對現實就是最好的對策。

雖然不願,為了更好的生活和願景,只好對人生使出渾身解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