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有按照原本的時間規畫,時間到了就準備就寢。

因為一天之中,沒有面對自己的時刻,沒有心靈沉澱的時間這樣就去睡覺,實在太無聊了!

晚上沒有去跳舞,因為真的有點累吧!心裡想去,但身體真的覺得有點勉強! 打電話請了假。下次應該就會去吧!

去了一家以前沒嘗試過的餐館,石鍋拌飯滿好吃,但喝完無限供應的玉米濃湯之後,肩膀覺得不是很舒服,不知是湯有問題還是飯? 求證老闆之後他們表示食物並沒有添加味精。那這樣可能是其他的添加物導致吧! 那間餐館價位算實惠,餐點感覺是年輕人會喜歡的口味。也許我平常養生料理吃多了,重口味的東西身體不是很能適應,除非食材來源真的很天然。

吃飯的時候邊用手機看日劇「王牌大律師」(訓練日語聽力),看到一半還被裡面的橋段逗到失聲笑了出來!

不過,一個人吃飯看日劇,時間一久怎麼說還是覺得很落寞啊!

回到家感到疲累的自己,果然還是要吃水果來撫慰啊! (還好是健康的水果而不是宵夜,雖然很累還是懂得盡量維持養生的原則,知道宵夜吃下去可能會危及自己的身材和健康,不可不慎啊! >O<)

吃了四顆茂谷柑,看了「新聞哇哇挖」(今天談第三者,有鄧惠文醫師,就看了。) 常聽鄧惠文醫師在節目上對人性的分析,可以對人性有更多的了解和釋懷,真是啟發人生智慧!

也看了其他有的沒有的談話節目。最後,上樓打文章,才覺得可以結束這一天~!

是的,我不甘心這一天就這樣結束,是因為我覺得很空虛。而可以填補我這份空虛的,就是寫文章。我想這是我生命中必定要走的路吧!

這是一條令我感到甜蜜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