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的不足,想要充實自己!  ~  例如 : 英文、日文(這些都是要靠日常去累積的~!)

也想要走出來, 想嘗試不同的感覺~!   實在是不喜歡 一成不變的生活啊!~

所以最近去上班,都覺得還滿痛苦的!...並不是工作本身不好,而是...自己想要變化。

因為目前所接觸到的工作環境,人事物都是比較沒有變化的,這對喜歡穩定的人而言是很好的,

但是卻不適合我...。

 

其實還是那句老話: 覺得有趣的話就去試試看吧!----

 

啊!  該做的事都沒做...

 

 ----我怎麼會把我的人生搞成這樣? ---

 

我...過了好久  醉生夢死   的生活了!  一回頭,才發覺----我的 人生  怎麼是這樣呢?

 

 不懂自己的喜好、不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無感"的過生活 ~

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

 

我想要的人生,是有伴侶的 ! 至少這一點是   確定的。

 

我也有一點點想要出名, 我也有一點期待, 希望自己的某些優點,可以展現在大家面前! 然後做得很好!

.........

可是又怕自己做得不好....那就全力以赴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