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見到他,心中的痛楚又被勾起來! 不可能不痛。

為什麼,愛人要經歷傷痛? 

如果我真的為他著想,我就會希望他得到幸福!

我只是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我的出發點是自私的 !

愛到不對的人,對人有不適當的癡迷,太痛苦!

我也曾不小心讓別人對自己產生這樣的情感,而且還曾去利用這點,也許這是報應吧~!

玩弄別人的人,最後會自食惡果,這是自然的原理。只是,我們不曾去察覺罷了!

如果你想要真心被對待,你也要真心誠意的去對待他人。

這些過程中,我們都是在學習怎麼去愛人。

如果,真心誠意的祝他幸福,我的心就會被解救!我的痛苦也會被釋放 !

這也是學習的過程。

謝謝妳,讓我學習如何去愛人。

學到愛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