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課著涼了!  事實上是因為前幾天作息沒調好,太晚睡,以至於讓身體的免疫力變差了(重點是沒有洗澡就去睡覺,就特別容易感冒,我果然身體不夠強健...)

昨天上課吹到冷氣就微微發燒,今天上班時頻打噴嚏和流鼻涕。班時也開始微微發燒,現在也是! 現在只想待在家休息。

剛剛跑來跑去,穿著厚衣服,身體流了一些汗,燒好像退了一些~! 

雖然今天身體不舒服,卻不會有太寂寞的感覺。我想應該是今天花了一些時間發表文章,可以把自己的思想傳出去的緣故,這樣讓我不至於感到那麼寂寞~!

一個人的所思所想不被人了解,的確是一件讓人感到很寂寞的事 !

發覺自己常常處在這樣的狀態。

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

目前我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前一陣子夢見有幾件事會阻礙我達成夢想。

第一件事就是和媽媽吵架、隨她的情緒起舞。因為是親近的人,所以容易任性、恣意傷害她的感情~!(我真的很不應該!)

這樣,會讓我無法順利達成夢想和變得幸福~!

第二件事情是「執著於感情的糾葛」,執著一份過往的、無用的感情,只會阻礙你的成長 !

簡而言之,就是要善待親密的人,就算不認同她的想法,也不應該出言傷害她的心!

第二,要遠離不適當的感情。(我已經這麼做了!)能夠在情感上不受到牽制,會感到很大的自由~!! 

當我決定永遠遠離他時,我才真正感受到心靈的自由!!

這才是表示,這份戀情是不適合我的! 否則我不會感到這麼輕鬆!

當然,傷害還是有的。這個傷害是來自被甩的難過。

為什麼人這麼容易受傷?

而這種受傷的心理,卻是不必要的。我們只是不適合。如果他一直纏我,我反而要煩惱吧?! 感情還是需要理性支持,才能成功。

我只是輸不起

因為自認自己的異性緣還不賴,實在無法接受自己釋放出愛意而不被對方接受 !

我還真是任性啊!~ 然而這樣的任性的結果,就是自己受傷 !

然而,這樣是最好的結果了! 因為經歷過傷痛,我們才會各自去找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