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起床,吃了兩餐。

(因為買了冷凍水餃,餓的時候很方便。我買了兩種口味:韭菜和豬肉。)

今天主要做的事,就是對統一發票。

懷抱著可能獲得兩百萬的偉大夢想,將發票按月份分好。

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雖然沒有中特獎兩百萬,但也中了兩百元! 是個好兆頭~!^^

 

晚上看我每週有時間必定守候的節目---「我們結婚了」,

今天播放皇甫夫人和金賢重離別的最後一日,

我也跟著流淚不已!~

 

不同的人就會產生不同的人生吧!~

這一對的互動總是充滿有趣的火花、帶給觀眾歡笑。

讓人感覺人生可以是很美好的期待....。(是我想太多了嗎?)

 

節目中沒有了他們,下週我可能不一定會繼續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