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上日語課。白天爬起來去上課可以感受到一股朝氣~!真開心!

今天是年輕可愛的正妹蔡老師上的課。今天上的是初級二(第四本書),她教得很不錯,文法講解得挺清楚,補充的東西也挺有趣的~。

上完後肚子餓了,去一家店吃滷肉飯。我點了許多愛吃的小菜:過貓、涼拌豆腐、玉米筍沙拉,還有味增湯。肚子餓的時候能夠點這些愛吃的東西大快朵頤一番真是幸福啊!~ 滿足~

吃完後跑去剪頭髮,發現我的設計師出國去了,星期六才回來。於是只有在那裡洗頭,洗完後去上晚上的日語課。

晚上上課真的比較累,但是遇到某些同學,還是給了我精神一振的清新感覺~!

課上到九點結束,回家途中後還是有點餓,畢竟我今天只吃一餐而已啊~!。

我買了蒜泥豬皮和皮蛋豆腐當宵夜。回家之後發現桌上也有媽媽準備的涼拌青木瓜和南瓜甜湯~。

我吃著宵夜邊看「非關命運」。十二點之後關掉電視後覺得肚子好飽啊!因為肚子很飽所以也不能立刻去洗澡、睡覺~,只好等著宵夜消化完再去睡覺了~

 

感覺我的生活似乎失去了很多樂趣,好像是自己放掉許多的樂趣~。

是不是,不要放掉這麼多的樂趣,讓自己過一個較符合自己個性的生活呢?---

不要介意自己的年齡、身分,接受自己的現狀。

做自己現在所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