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凌晨一點了~!

我覺得我的心已經飛到香港去了~!

我覺得我應該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為什麼就是做不到呢?

別人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也許別人也需要你這麼做。一個真正好的人,會導正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加油! 也許是不容易的!~ 也許也沒這麼難啊~ 是自己把不重要的事情想得太重要~

 

不早了~該睡了~

還好,今天沒有拖著朋友在線上聊天,因為我的朋友隔天都要上班~。

試著,告訴自己: 每天去做對自己真正有"意義"的事!

有時候,我們太沉迷於那些對我們不重要的事,對真正重要的是卻不做。為什麼會這樣呢?

很多事情,是不是要想想 : 這些,可以帶給你真正的快樂嗎?

我們可能沒有習慣,真心的去傾聽心裡內在的聲音~!

有些事情,做了你會感覺內心很充實。

有些事情,做完後你仍感覺很空虛。

是的,充實的感覺~。

就是一種充實的感覺。

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很充實呢?

以目前的我

是學習      

學習語言、學習理財、學習新事物、學習讓自己的人生更進步....。 

我想這才是我所要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