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想睡,已經12點啦~!

今天下午去上舞蹈課。今天來了兩位新老師。幸好兩位老師人都很NICE,這樣上課的氣氛會比較輕鬆~。

課從下午三點開始上,上到六點十分。這樣的時間對我來說比較OK!~

第一堂來的是武功,第二堂是芭蕾 。

在上課氣氛較輕鬆的情況下,我發覺我還滿喜歡跳舞的~!

我總是看著老師的示範,一邊想像我就是老師,待會兒可以做出像老師那樣的動作,果然這樣就比較容易記得住動作了!

啊 ! 真喜歡跳舞 ! :)    喜歡那樣表現身體的感覺~!

 一個禮拜只能上一次課真有點少呢~! 不過一次是上兩堂,等於是一般學生一週的的上課時間~。

在我這樣的年齡,還可以依靠自己的經濟能力讓自己學舞,覺得還滿幸運的~! 也挺幸福~!

學舞對我來說,除了是一種運動的形式,它也是一項技藝的學習。

能夠這樣用身體表現自己,還真是令人感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