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體會到 一個人的無情與拒絕。

因為,我不是他想要的。

我喜歡他,但我不是他想要的。

當時我只想到,為何我這麼不錯,但你就是不喜歡我?

但事實上我很不負責任,我也沒有真的想把他當作是我未來幸福的對象。

因為我根本不敢要,我沒有決心要。

既然我沒有決心要的東西,

怎麼有可能有真正屬於我的時候?

我只是很錯愕,不想要有這樣的失敗。

但是,

愛情就是單純的選擇題,只有要或不要。

除非他是一個沒有責任感只想玩玩的人,想要同時選擇很多個。

既然你自己都不肯付出,就不應該寄望別人也相等回報啊!

了解了。

在時間的幾度推移之後,我可以用稍微理性的角度看這件事!

愛情是對等的,是雙方要付出,才可能有好的狀態!

我要懂得付出愛情 !

但是….我真的,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嗎?

我想我曾經喜歡過,心儀過某人,所以以後也應該可以,只是現在時機未到而已。

只要努力去尋找,你是有機會的。

 

努力去,尋找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