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覺得好煩~

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情不太好意思去拒絕別人。 想要當好人、怕被人討厭。

我,還是有某些程度的不太珍視自己~。

 

 昨天吃完晚餐後,走出餐廳迎著晚風,突然有想要走一走的衝動。 於是,就徒步走去市區。

平時都用機車或汽車代步的路程,昨天用雙腳走路過去,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也有一種感覺 : 無論多遠的路,都可以憑著自己的雙腳、自己的力量到達,這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

走到市區後,去一家我喜歡的紅豆湯店點了紅豆湯,吃完了以後又點了一碗! 離開後經過新榮戲院,進去看了「大魔術師」。由梁朝偉、周迅和劉青雲主演。

大魔術師(梁朝偉、周迅、劉青雲)  

是一部可以可供娛樂、輕鬆氣氛的片子! 還有,周迅很漂亮,劉青雲演的那個角色也很逗趣!  

劉青雲挺特別 , 是一個不靠俊俏的外型,卻能贏得好感度、受歡迎的明星之一。

( 他在和梁詠琪演的「絕世好賓」裡的表演也很逗趣 ! )

                                                      絕世好賓  

昨晚也沒特別計算來回共花了多少時間,不過回到家時已經十點半了!

過了「慢活」的一晚!  不過,今天對於屬於自己生命中該做的事都沒做,所以還是晚睡了!

我昨天決定,要過一個「努力」、而且「覺得自己很棒」的人生!

但這是需要下苦工的。

之前雖然有心,但卻不想努力!!

雖然知道自己有能力把日文、英文學得更好! 覺得自己的境界應該不止於此,可是就是不想去記那些單字~!

想要輕鬆、想要把時間拿來玩樂!!

然而這樣自己的成就就有限,而這樣的狀態不是我想要的!!

就在昨天,我看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

她在節目中提到 : 人的身體唯一不會老化的器官就是「 腦」器官!! 

因為腦器官是越用越活化~! 不用才會老化。

聽到這個,點醒了自己。

因為我的大腦一直不用,已經自覺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

一直逃避不用腦,只會讓自己的成就停在那裡~

我想要過一個追求卓越的人生! 我不想要我的大腦老化得那麼快!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