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為什麼我會喜歡他這個人呢?

而決定不喜歡他了之後,又為什麼要去追逐他的消息,令自己傷心呢?

兩段感覺深刻的感情,最後都令我覺得好傷心 !

我總是在癡迷一個,我不該愛上的人。

這一定是我的心理有問題。

遠則對象的原則,應該是以自己的幸福為考量想想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伴侶,什麼樣的人會帶給你幸福?

再依此做為選擇對象的標準才對啊~!

而不是亂放電,和不對的人亂搞情感遊戲,這樣,會弄得自己精疲力竭、甚至傷痕累累。

因為,你是想要獲得真愛、想要天長地久的。

雖然你的態度都好像只是要玩玩,但是,你最終還是想要得到真正的幸福!

你只是,怕受傷害。

既然渴望幸福,你就直接向幸福的對象奔去! 不要再觀望其他不對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