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已經漸漸的離開了我的生命。 其實,有一種放鬆的開心。

當他的生活圈已不再和自己有瓜葛,你不用再和他見面,他不再干預你,你也不會干涉他。 你們沒有義務,去關注彼此,

對我而言,是快樂的。

原來時間可以幫助我脫離他,原來距離可以幫助我與他無涉。 太棒了! !  我真的忍不住想歡呼。

也許,在我心裡,他還有那麼一丁點位置,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可以完全忘掉他了 。  但,我希望那天會到來,我不再心痛了,我可以重新快樂起來。

也許,我還無法原諒我自己吧!

時間,是無言的拒絕信;距離,是看不見的隔閡牆。在這兩者的作用下,我們逐漸遠離。

他似乎戀愛了! 但是這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能夠這樣劃清彼此關係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