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六點半起床,如廁完,弄早餐(早餐是全麥吐司淋上蜂蜜,再加上其它一些配料。)、洗臉、上完保養品後開始做瑜珈拜日式。因為時間不多就沒有配合音樂做,而是自己調整速度。我發覺有這樣運動再上班,當天體力就會比較好,而且身體會有屬於"年輕"的感覺! 平時肌肉拉傷的地方活動起來也比較不痛,身體柔軟度也會增加而我每次這樣做,快的話也只花十幾分鐘而已,真是好處多多!

下班後照例去素食館用餐。去那裡用餐已變成我的一項重要的行事,太晚去還怕搶不到菜呢!因為他們的菜很新鮮,環境有好,很適合靜靜的用餐。

吃完飯約六點,因為剛吃飽去做復健趴著不太好,就先開車去「家樂福」逛想買的東西,但花了一小時,沒買任何東西回家,因為還看不到中意的。但東看西看心情也因此輕鬆了不少。

七點半去診所做復健。今天看診的是一位年輕的醫師,有張娃娃臉,看起來和我年紀差不多,害我有一點害羞。

(哎~! 這點我目前很弱,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和年齡相仿的異性相處還是不是很擅長。)

下次打破隔閡跟他閒聊幾句好了 ! (想問他幾歲,看看他的娃娃臉是不是會騙人 。= = )

復建完就快九點,回到家和媽媽閒聊幾句,吃一點東西,就準備該洗澡休息了。

這樣看起來,我的社交生活真的很貧乏耶~! > <      真的該開放自己去交些朋友啊!!~

嗯,每週訂一天來社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