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從你口中,聽到你對我的祝福。

希望你祝福我 : 一路走下去順遂。 希望你祝福我。

為什麼,我會愛上你呢? 明明我原本對你沒感覺的。我好不甘心。

是的,我是因為不甘心,所以才下去淌這趟渾水。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明明放手了,卻又想要,好像小孩子一樣。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要一個體貼、與我相襯的對象。是一個對我而言一百分的伴侶。

但你不是。

既然不是,就不用再浪費時間了!

我可以走向更棒的人生。雖然我已帶著些許的傷。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還是想關心你,過得好不好。

自己過得好,比較重要吧?

相信他也希望你過得好。

是的,這樣是最好的結局。

彼此都幸福,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