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高鐵站的「摩斯漢堡」消磨時間了。

只是,想換個地方透透氣。

每天下班,一樣的地方包便當,一樣的電視節目,一樣的吃完飯待在電腦前,一樣的洗澡後上床睡覺。

因為不希望今天的夜晚也和上個禮拜、上上個禮拜一樣。(重點是,我連續兩個周休假日也都待在家。)所以急需要讓自己感覺「我的生活可以不一樣」! 不然,我真的要悶壞了~!

吃了東西,原本疲累的精神恢復了!

為什麼今天會覺得特別累、累到想要從原本的軌道「出走一下」呢? 我想原因應該是「超時工作」吧!~

總之,在這耳邊繚繞著悅耳的音樂、乾淨舒服的空間,讓我的心情變得好多了!

寫了兩篇文章,都是心情隨想。

寫了一個大綱。

十點了,該出發回家了,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準時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