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專心學一件事。

很想專心學音樂,沉浸在音符裡面,在壓力下認真做自己很有興趣的事,這樣一定可以體會到某種深度的幸福~!

很想專心學日文,把它弄得很精熟,.....然而要做到這樣的程度談何容易?

我喜歡英文,不過我不想專心學它,因為我已經學了好多年,它對我來說只需要持續接觸,不需要在這上面花太多時間。

但是,我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只有某一項東西,我還希望可以體驗其他的事情,例如談戀愛、和朋友打屁聊人生、到處走走、看看.....。

人生,也許需選一件你很愛的事去專研,成為你的專業能力、謀生工具,之後以此拓展你的人生。

我尚未找到我的那一項專業能力,現在正在努力。 同時,我也對擁有其他的能力很有興趣,希望自己不要這麼的貧乏,什麼都不會。

因此,我現在很辛苦。

辛苦的地方在於,我年輕的時候沒有機會選擇自己的興趣,所以現在在補強。

也許現在並不太晚。

努力的過程也是快樂的。

希望自己成為,到各個地方都能有勇氣實現夢想的人。

希望能成為,有勇氣實現自己任何夢想的人。

有實力,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有些夢想必須現在就要實現,不能等待。例如: 找到適合自己、優質的好對象談戀愛,並共度一生!

這也有關於自己對人生的規劃和選擇。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想成為一個擁有什麼樣能力的人?

我想成為一個擁有很多知識、有堅強的心靈、同時兼具美麗外在的人。(美麗的外表自己看了也高興啊!~)

要擁有這些,必須要看很多的書、吸收資訊、與同樣上進素質的人交流.......等等。

把注意力放在專注在提升自己上面。

把視野放大,提升自己的遠景。

在願望沒有實現之前,沒有人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

事情發展的結果只有兩種,一種是會成功,一種是不會成功。

先說不會成功的情況好了!

你會繼續做著現在的工作,一直到年歲已大,平凡、安穩的過一生。一切令你生命驚喜的事都沒有發生;

如果成功的話,

你會成為一個可以為自己的生命說話的人。

可以為自己的生命增添很多色彩,

化很多不可能為可能~!

一切就像做夢一樣的美好!

 

這樣,你還不努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茱兒 的頭像
    茱兒

    茱兒的天空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