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和媽媽兩人一起出遊,中途吵架了。(後來想想,其實我的擔心和責怪是多餘的 ! )

我跟她道歉,氣氛還沒恢復。

這時我突然時間已經是下午五、六點,我們還沒到美麗著名的街道景點拍照。

雖然天色還很亮,但隔天要上班,無法繼續停留在此地遊玩,所以目前所剩時間不多。雖然肚子有點餓了,想去吃飯,但還是要把握僅剩的時間、利用天色變暗前趕快拍照,才不虛此行啊!

 

說起來我還真常做這種夢,時間快不夠的夢。

沒錯,我所能把握的時間不多,所幸的是,現在趕緊努力還可以。要和母親關係和好,才能一起去完成我們的目標。(她也會協助我完成目標。) 我需要她的幫忙,才能更容易的把目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