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最近因為要養肝養腎,都盡量讓自己在十點前睡覺、睡滿八小時。

有天下班,因為自己拖拖拉拉,眼看無法在十點以前回到家了,不過如果按照原本所熟悉的路線回家,還是可以在十一點左右回到家,也不算太晚。

但是我卻選擇一條不熟悉的路,途中遇到熟識的人,和他聊天耽擱了時間,回家的路遙遙無期…..

 

    這個夢在說明 : 用自己原本知道的方法就能達到我一直以來想要達到的目標,不需要再另外找其他方法了。

    那位熟識的人即使見多識廣,時常熱心邀我參加許多她認為很棒的活動,反而會耽誤我的完成我的目標,

    那個我想要回到的家,是我的心還保持著初衷的家。也就是說,那個目標,是我的初衷。 

 

因為前幾天做了這個夢,每當我心灰想放棄的時候,這個夢就會鼓勵我,讓我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