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今天晚上雖然做了不少事,去看了手機、買了化妝水、眼霜和隔離霜(資生堂專櫃),去拿了送洗的運動鞋,接著下雨了,就沒有繼續辦其他的事,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是墮落的開始~。

原本想吃點水果,讓疲勞恢復一下。(今天買的是紅鑽葡萄柚。)但一回到家,媽媽已切好西瓜,桌上還有一鍋蓮藕排骨湯。

是的!我可以不用受誘惑,只要按照我原來我計畫就好了,但是我還是屈從媽嗎的勸說,很沒有原則的坐下來,吃了媽媽準備的美食(天哪,這時候吃蓮藕排骨湯應該容易變胖吧?!),並且無視良心的呼喚,該跑去K英文的我,還是貪圖著安逸,黏在沙發上看無聊的電視節目~。是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好的! 其實我今天有反省了!~明天應該會改進~。

最近媽媽因為一眼視力模糊,無法見物,非常擔心。

媽媽本來就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現在她更擔心了!

很多的擔憂是知識不足造成的。

也許陪她去檢查,讓她了解病的前因後果,會減輕她的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