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信念會左右我們的境遇。

當我們把心思著重在某個地方,某個地方就容易有成果。

「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全宇宙都會幫助你。」

所以,端看你把你的心思聚焦在哪裡。

但是我想要達成的東西太多了!

我希望遇到理想的伴侶,擁有美滿幸福的婚姻 !......

我希望我永遠青春有活力,永遠美麗!

我希望具備日語能力、英語能力、各項知識,.....擁有知性之美~!

我好貪心!

想要同時擁有,但又怕自己達不到就即將年華老去!

但是擔心有什麼用呢?

還是務實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既然時間有限,就要妥善的安排,這樣,才顯得出每日的重要。

 

既然自己的心念很重要,那就要把我們的心思意念放在「變得幸福」的這件事情上,多思考你想要的結果。

例如:我希望我能遇到能令我心動、擁有良好的內外在、溫柔深情、經濟基礎穩定,能夠讓我一生幸福的男性!

       我希望擁有浪漫的愛情!

       我希望可以感覺更年輕、更美麗!

       我希望擁有更多的財富。

       我一定要幸福! (這句話是全方位的! 任何時間都可以用。)

       我希望家人健康快樂!..........

 

用你的心念讓自己更幸福,相信你的人生會照著你的心意朝向你要的目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