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累了才睡,今天起床時已十一點,嚇了一跳。

今天做了什麼呢?

還是在整理東西。

大概是平時沒有整理的習慣,整理東西對我來說需要花很多時間。

最近開始想要讓家變得不要那麼凌亂,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體力變好了。

每天早上十分鐘左右的拜日式瑜珈,漸漸讓我的體力提升,我開始有體力去做一些平常無法做的事。

我有了可以整理雜物的體力。

看到居處這麼凌亂,我開始想: 我可以接受自己的東西這麼凌亂嗎?

我開始無法接受了。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品質可以變得更好!

另外一個想要動手整理環境的原因是,家裡太亂,亂到不敢讓別人到家裡來,這點也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而且一直很不方便。整理環境對我來說一直是還沒有學會的事情。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克服這點呢?」

有了好體力之後,我開始有信心可以完成這項任務。

我覺得,可以整理好自己的物品,你就可以整理好自己的生活。

目前整理的工作還為完成,尚在努力中。

但是在整理的過程中,好像自己的心也慢慢的在整理。事實上我還滿期待這樣的過程~!

有些事情做了,就會帶給自己好的結果,「整理環境」就是其中一項。

(也許以後寫一篇「哪些事情做了會對自己有益?」為題目的文章?)

心靈的整理對自己同樣有好處。(其中一個好方法是「靜坐」)。不過這一點最近還沒有空做到,還要加油!

現在已經九點多了,這篇文章寫了一個多小時,算很快吧!

要讓生活有序的最基本方法就是擁有健康的身體。

我該洗澡準備早早睡覺,讓自己擁有充足的睡眠,以迎接明天的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