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點多到校,將教科書的部分都發完了,今天將桌、櫃的擺放就定位,然後我就可以將自己的物品放進去了。

忙到五點多,精疲力竭。

回家吃媽媽準備好的菜。其實這樣的感覺挺幸福!

其實是和同事一起打拼、和同事在一起的氛圍,令人感到幸福~。

更正確的說,是我不停的告訴自己 : 「我一定要幸福 ! 」 我的心態改變了,所以,我才會來到這個,真的讓我感到幸福的環境!~

 

是的! 接下來的日子,要投入工作崗位了! 

要忙工作,也要經營自己的生活,和自己想做的事。---其實覺得自己年紀不小了!

好像,很多事情都覺悟得太遲。總想著靜待時間過去,看看自己的人生會不會有什麼變化。但是,什麼都沒做的結果,

就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的人生,並沒有因為我的等待、什麼都不做而出現我想要的變化。這幾年,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

真正有發生,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有一點點進步的,是什麼事呢?

這兩年學日語,變得會講一點點日語了!

因為這次出國,可以和日本人溝通、一個人在日本旅遊,覺得很有成就感耶! 以前如果要一個人去會很害怕,因為在日本大部分的人用英文溝通是行不通的。

雖然我知道我的日文還有很多要學的,但是已經可以到讓自己不會害怕去旅遊的地步,我覺得已經很不簡單囉。

 

至於人生的其他方面,就沒有做得那麼好了!

英文並沒有設定目標、特別逼迫自己去唸。

寫文章也沒有嚴格督促自己,設定目標一定要做到什麼地步,英文和寫文章都太隨性。

至於尋找自己的人生伴侶,也是沒花什麼用心、一直可有可無的心態。

 

也許人生不容易,但如果花心思努力(各方面 : 健康、理財、人生伴侶、生活品質、事業~),相信成功會更早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