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成功的人,有時候會不知所措。對於難題,有時候也沒有冷靜、超然的頭腦去判斷。目前,還無法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我的未來會怎麼樣? 我該怎麼做決定? 在還沒有結論之前,我有許多不得不做的事。

人生有時豈能盡如人意? 但有時你會發現,這些在你的生命當中,讓你無法為所欲為的事,是有作用的。

你就是必須去突破、去接受。除非你有能力去轉換你生命的風景。

我知道我必須接受現狀、從現狀中突破。

也許這是我人生中從未經歷的挑戰也說不定。

一切都是自己可以決定。

現在的我,也許正走在人生的交叉口,也面臨到,改變人生的契機。

目前,我要把工作做好,讓自己的工作穩定了再說。

再怎麼樣,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啊!.....  儘管這是藏於自己內心深處,目前不敢公諸於世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