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中邂逅了一齣韓劇。面對女主角冷漠的拒絕,優質而溫柔的男主角仍然癡心守候。這樣的設定常常可以滿足許多女性內心深處對愛情的渴望。

這樣的男主角真的可能出現在現實中嗎?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他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心理狀態?

我一邊看著韓劇,一邊開始就人性觀點分析男主角了  !

我想,對方一定不是個情感上的被虐狂XD

他一定對自己的生命有一種很好的期待、想像和規劃。

所以面對他心目中的珍寶,自然得以有著高度的包容。

如果你想要吸引可以把你視為珍寶的人、如果你想成為被呵護的女主角,你應該對自己的生命也要有一種很好的期待、想像和規劃,這樣,自然能吸引珍惜你的人。因為我相信,相同磁場的人容易互相吸引呀。

所以重點並不是拼命的參加活動去認識人。

而是先找到自己的方向,決定自己要什麼樣的人生。

自己決定了什麼樣的磁場,自然就能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那,我要什麼樣的人生呢?

我想要可以對大家說話。

只要想到可以這樣,我就覺得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