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些事情需要堅持,沒有堅持的話,什麼成果都做不出來。

我說的是規定每天寫至少四千字的事。

想要放棄很簡單,但堅持下去才會值得。

為什麼堅持這件事呢?

因為我想要讓我的人生有所不一樣。

如果什麼都不做,就什麼都沒有。

為了達到夢想實現的一天,我覺得我一定需要累積大量的文字和思想。

而這個數量是我覺得可以累積成那樣的成果的。

九把刀每天寫五千字,我不知道多不多,但我知道我沒那麼多的時間。

每天四千字是我的直覺。是我可以做到、而又可以累績到我所需要的,自己的世界。

但是,每天要創作四千字,可能真的不簡單。根據我現在初期的速度,一個半小時可以寫五百字(完整的文章),這樣四千字就需要十二小時。

但是我相信那是剛開始。文感是需要訓練的。我相信之後我的創作速度會越來越快。

 

訂下每日四千字這個規定,而且積極想像我未來我生活改變的樣子,很能激勵人心! 這也是我目前未來行動的方針!!

 

有了每日四千字,做任何事都比以前更有效率,因為我要留時間打文章,我要留時間創作! 我要和讀者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和我腦袋裡的想法。

 

一個人的生活常會感到寂寞。如果我沒有訂下這個特別任務,我就會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來打發時間。例如瀏覽臉書或用Line找朋友聊天、看電視….。但這些都不是我生命的重心。

一個人狀似孤單的面對著電腦打文章,但是這卻會讓我感覺到少有的,屬於生活中的踏實感!

因為我可以分享我的生命!

我想我不是真正的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