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穿著淑女鞋。雖然是皮質的軟鞋,但是穿著走久了還是會磨腳

,果然還是不能久穿。

前幾天出外遊玩,因為出門太匆忙只穿了一雙皮質的涼鞋----嚴格來講應該是比較好看的拖鞋吧!

平時在室內穿著感覺挺舒適的拖鞋,一經長途跋涉還是讓我的腳挺有負擔。不知為什麼走久了我的腳背肌肉好痠。因為腳太不舒服太累了,高鐵下車後我不走手扶梯,而搭電梯。還被一位外表帥氣但內心無同情心的帥哥用鄙夷的眼光注視。我猜他心裡大概想:「這年輕的小姐好手好腳又沒提行李,卻也懶得走路而跟著我們搭電梯~!

(雖然他沒說什麼但我卻從他的神情解讀到他的想法。)

雖然我也可以不理會他,但是我很想跟他說,有時候事情並非眼睛所看到的那麼簡單啊!

第一、雖然我沒拿行李,可是你知不知道我的腳已經累得快走不動了?

第二、雖然我外表看起來像18歲,但是我的實際年齡並不小,搞不好還大你輪呢 ! (啊....我幹嘛自掘墳墓啊?……)

總之,穿著不對的鞋走路,真的會很不舒服~!

也許是因為平常都穿慢跑鞋習慣了,其他種類的鞋子我都不覺得好穿。

既然是鞋子,就要設計得好穿、適合走路。因為鞋子就是用來走路的啊!

穿到會磨腳、感覺像在受酷刑的鞋子,我都會覺得好生氣喔!

目前,我還沒找到除了運動鞋外,也很適合走路又舒適的鞋子!

是我的標準太高了嗎? @@

就像我在尋找對象一樣?

不,應該是我穿過的鞋子太少了,所以還沒有機會發現好穿又好看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