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雨一直下個不停,不過我還是去上舞蹈課。天氣因此涼涼的,很棒!

今天做了不少腿部運動。舞蹈最常用到的就是腿了! 期望自己在這樣的鍛鍊下,擁有平常人較缺乏的肌耐力或體力。

不過因為這班算是初級班,大部分都是小朋友,所以除了柔軟度以外,其他的動作我都覺得還滿簡單的。其實我也需要這種基礎的課程。因為我的柔軟度還沒有很好,許多專業的動作我也需要從基礎學起。畢竟我並不是從小學舞的人。

下了課歡歡喜喜的回家了! 今天媽媽沒上班,煮好晚餐在家裡等我,隔天也不用上班,這種感覺很溫馨很棒!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覺得好涼爽好舒服喔 ! 這個夏天真的太熱了。

回到家,一邊吃晚餐消除疲勞一邊看萬惡的電視節目。

也許,電視也不是那麼萬惡啦! 只是每次看完我都要熬夜打文章,無法有正常的作息。看來以後上班後要有所取捨、保持平衡了 !

仔細一想,電視也不是非看不可。

生活上的許多事情我都知道我為什麼去做。

我知道我為什麼要去上舞蹈課、為什麼樣要上班、為什麼要打掃為什麼要洗衣服。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看電視。

看電視對我而言並不都是壞處,但好處卻也不是那麼多。

但有時間在螢幕前殺時間,不如把時間拿來改變自己的生命。

改變自己的生命的途徑很多。

但坐在電視機前面無法改變。

或者對我來說,改變非常的緩慢。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身邊的有些人不看電視。

他們都用這些時間來做改變生命的事。

例如學習語言、約會、進修…..。不管做什麼,都是可以讓自己進步的事。

 

如果你的生命已經不需要改變太多,我相信電視是你的良伴。

電視可以排遣無聊,可以幫你殺掉大部分的時間。

可是它不可以消除寂寞,也無法消除你心中真正的空虛。

如果你覺得寂寞,你必須去找到真正可以解除你的寂寞的東西。

也許是一位可以聆聽心事的對象,也許是一項可以讓你燃燒生命熱情的興趣。

 

我想我還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改變的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