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週都太忙,時間來到了週五也差點沒發覺。週五照例六點多下班,買了六個水煎包和四個柳橙回家,晚上就吃了三個水煎包,另外三個當成隔天的早餐。

晚上看電視、上網,草草的洗澡,最後疲倦至極的睡著了。隔天八點多醒來(果然睡飽七個多小時就夠了),決定不再賴床。

如廁、洗臉、做半小時瑜珈,準備早餐、看電視、吃水果、上網,也睡了一場午覺。

一整天的休息,因幾天工作而受傷的聲帶恢復了九成。

其實把身體搞差的禍首總是我的睡眠不足和晚睡。

最近開始在意我的英文和日文的學習。

因為長長的休假和開始上班的忙碌,進度已經停滯了很久。

等到我的工作上了軌道之後,我想我會繼續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