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早睡,大概睡了七個小時,醒來後發現手機鬧鐘沒響!

還好距離上學還有時間。

自從搭電車上學,我好像比較少遲到了!

 

到了學校還是覺得很倦怠,

利用下課時間去學校外的便利店買了一杯星巴克抹茶拿鐵和一份甜點。

最近這款飲料成為我上課、打工的小小確幸,

20170728_212411.jpg-296401891

想要提神的時候,

就會去全家買一杯來喝。

 

 

雖然老師的聲音溫柔悅耳,但上級日文的前兩堂課,

上的都是比較生硬枯燥的內容,和同學也沒辦法互動,

真的會很想睡覺啊 !

 

我想到其實剛來日語學校的時候,每上到第三節十一點多的時候,總是超想睡的!

 

抹茶拿鐵和甜點,成為課堂上的調劑,

也讓我難得對我的課堂人生感到幸福!

 

我發現,我是很少為自己找樂子的人 !

 

也許受限於本身的工作或形象包袱,

 

我在過著自己不喜歡的正經嚴肅的人生。

 

也許是缺乏想像力(?)

我也很少為自己的生活尋找一些可以釋放壓力小樂趣。

 

我不想要成為一板正經的人,

 

我想要跳脫框架,

我想要成為有喜好、更人性、更可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茱兒 的頭像
    茱兒

    茱兒的天空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