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啊!~

儘管你不喜歡我,離開了我,我還是活在回憶裡,我懷念有你的時光。

我想,因為對不起你的是我。

如果是你對不起我,對你,我就可以毫無留戀的離開。但是,你絲毫沒有我可以怪罪的地方,我擁有的,只有對你的愧疚、以及對自己的怪罪。

因此,我走不出來。

心想,如果我當初........就好了!

然而,當初就是做了。當時我就是這麼幼稚、不成熟。為自己找藉口也沒有用。你本來就不是屬於我的幸福。

其實真正令我無法釋懷的,是自己的愚蠢和幼稚。

沒錯,我就是這麼一個幼稚、自私的人。

啊 ! 我無法忍受你離我而去,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你? 

我太貪心,竟然想要不屬於我的感情?

為什麼,令我動心的,都是註定不會是我的? 這是不是我的心態有問題呢?  是不是我的選擇有問題呢?

為什麼我找的,都是不會給我幸福的對象呢?

你能不能挑一個,可以讓自己幸福的? 

我總是有避開談真正感情的傾向。

我怕真正的談一段感情。

為什麼? 我在怕什麼?

談一段原本就預知不會幸福的感情,就算心傷離場也覺得理所當然,因為我並沒有打算投入百分之百的自己。

然而這樣就更不會有好的結果。

唯有告訴自己「這次我要選擇真正會給我幸福的人,我要正視幸福的面貌、真正的迎向幸福  ! 」這樣,才可能擁有真正幸福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