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逝去的情感有依賴,但是逝去的情感明明已經變質了,它的狀態已經不會再回來了,就像好吃的東西已經不再新鮮。

但是,我還是戀著你。

也許我們最無法看清的是自己。

自己要的是什麼,

需要的是什麼?

現在處在人生什麼階段,該去追求什麼? 都看不清。

不是嗎?

看看周遭一些為情所困的人的例子,

他們不夠有智慧、不夠認識自己,活在自我感覺良好中,被自己蒙蔽。

而對方卻能看得比他更清楚。

我目前的狀態,應該是看得不夠清楚吧?

還有,就是自己太閒了~~~~~~!

當你有更大的目標要去努力,或不得不努力的時候,哪有時間在那裡傷春悲秋?

為賦新詞強說愁,是「有閒人」的專利吧!?

 

剛剛幫弟弟的除濕機裝箱好了!

弟弟在台北需要一台除濕機,我們就把家裡不用的那一台送給他。想當初那一台也是我剛畢業,在台北與我相伴的傢伙呢!

那些回憶令人懷念,雖然在我心目中還是少了那麼一點多采多姿,但畢竟是獨一無二的年輕回憶。

我應該,

讓自己的生活

再豐富一點的!-----

突然有一點這樣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