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太晚睡了,一天比一天晚。

究其原因,應該是,沒有做該做的事,時間都浪費掉了。所以心中沒有踏實的感覺。

昨天去一家西餐廳吃大餐。價位真的比較高,稱得上是「大餐」。

我望著菜單猶豫了很久,點了豬排套餐,這樣就要四百元。

油孜孜的肉,第一口很美味,但整塊豬排快吃完時我突然有一種快要腦充血的感覺! 我想它的油脂含量一定很高。

那ㄧ餐雖然貴,好處是我擁有了一個晚上的個人時光!

 

昨天吃完飯時也去買了一套小蜜蜂麥克風。

因為教學一定要用到說話,為了保護我的聲帶免於受損,麥克風簡直是我的生命!

昨天又去買了一個較新型、收音效果更好的(原本只是想換零件而已),但是他的重量比原來用的笨重一些(但還可以接受)。前幾天開學,有時我刻意不用麥克風講話,幾天下來我的聲帶就快受不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凡事別太逞強比較好!

其實我用過最好的小蜜蜂式麥克風是十幾年前在台北買的,收音十分靈敏而且也不重。但當時沒有記下廠牌,後來回南部就沒有看到收音效果功能如此靈敏的小蜜蜂了。所以我想只要我的教書生涯未結束,我會永遠在尋找品質更好的小蜜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