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極了,或衣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可能是生理快來的關係,感覺特別容易累。

可能是逛街容易消耗體力吧! 晚上在外面吃完飯後,就到附近逛名佳美,買了一些日常用品。買到的東西有 :

TISS卸妝油。

一直都有擦身體防曬的習慣,也會上淡妝,所以會用這款卸妝油卸身體和臉妝,覺得挺方便的。如果生活沒有它還真的會覺得很困擾呢!

卸裝的效果還算不錯,但價位不算便宜喔,一罐230ml要298元。如果各位有發現其他好用的產品,麻煩也好康道相報!~

麗奇潔牙線      

目前我用的最習慣的牙線。^^

曾因為價錢考量買了雜牌(就是不是很大的廠牌)的牙線,卻發現牙線太細,繞在手上會比較痛很不舒服。現在用回這個牌子的牙線,真是格外的舒適、開心!

這道理讓我想到,

如果情人變心了,你要讓他去,最後他如果發現你還是比較好,你在他心中的價值才會被真正的肯定,是這樣嗎?

不過多少人能有這樣的雅量呢? 畢竟換情人和換牙線品牌是兩種不同程度等級的事。

我也想到,一個人應該多談戀愛 (或多到外面看看、見識人生),這樣才能培養視人的眼光,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伴侶。

 

哈哈,又離題了。

 

凡士林

最近做瑜珈的關係,變得很容易流汗。而流汗我就隨意用手或用衛生紙去擦,後來發現去擦的部位皮膚竟然會痛,而且開始變得粗粗的,最近照鏡子一看,

上網一查,發現流汗時要用按壓方式,不可用擦的,否則皮膚會受傷。而且衛生紙、面紙上面有很多化學成分,對皮膚也不好,最好用棉質的毛巾。

我想是擦拭的動作導致皮膚受傷的主因。

仔細看看鏡中受傷的皮膚,長出一顆顆黑黑的東西,好像皮膚黏了細細的沙子。我想皮膚真的在抗議了。

所以想買一罐凡士林滋潤肌膚,看看狀況是否會比較好。

 

韓式海苔

其實我不太吃零嘴,尤其是添加了許多人工添加物的零嘴更是令我害怕。如果要吃,我會選擇天然、健康的零嘴。

不過最近同事從韓國旅遊回來,送了我一包海苔,吃起來有麻油香,雖然有點油膩,但是滋味還滿特別的! 於是來到零食區我就特地看了一下海苔的產品。買了元本山的韓式海苔(麻油口味和芥末口味),希望吃起來不會那麼油膩。

泰國海苔

這是跟同在選購區的一名小姐閒聊而決定買的。她說不錯吃,而且公司曾團購過。我想既然來了,機會難得就買了。不貴,印象中八十幾塊一包。

 

逛到累了,結帳時發現花了將近兩千元。以日常用品來講,這樣的價錢不算多。不過我這樣東拿一罐西拿一樣的買,不知不覺就累積了超過心裡估計的價錢!

結賬的小姐幫我拿了一個不算大的購物袋,整齊、不浪費空間的幫我把東西裝好,讓我帶回家擺著時望著也有好心情。

裡面有讓我變漂亮的卸妝油(好好卸妝皮膚就比較不會出狀況)、也有紓壓的小零嘴(海苔)、生活必備又好用的嬌生麗奇牙線。對了,我還買了日式咖哩。

之前買過甜味的,這次則選擇中辣的,希望好吃。

不過我回來看了一下營養成分標示,它整包還是含有1。2公克左右的反式脂肪(整包咖哩共240公克)。雖然佔的比例不多,但反式脂肪對人體不好,而且除了反式脂肪以外,還用了許多添加物。看來下次購買前還是要注意一下了。

 

想到這裡,我知道為什麼昨天去買的食品,我都覺得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了。

平時我很少買零食,大部分會吃到的食品,我都會盡量在有機店買。而有機店的價格相對就高了許多。

但是,為了健康,我還是會寧願選擇吃一些令我比較可以放心的食物。

所以下次有機會我可能會去有機店找找看有沒有賣可以讓我安心吃的咖哩。

不過,購物的確可以令我有好心情,尤其是買到了你需要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