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上天好像會回應我的願望。

最近我想和誰產生感情的連結,那個人就會來找我。即使我根本沒有做什麼。

我想,是我的想法被對方接收到,也對方也願意這麼做吧?

想法竟然可以把人吸引過來,也就是把緣分吸引過來,真是不可思議!

這就是宇宙的吸引力法則吧!

只是,吸引力法則並不會分辨這樣的願望對你是好是壞,你想要什麼,它就吸引什麼。

所以,有時候我會吸引來我不需要的東西。

當那樣的東西來我身邊,我又覺得不想要了。不過這樣也好,至少讓自己知道原來自己不需要這些東西。

不過我也不是每次就會心想事成。我說過了,那也得對方也有同樣的意願才行。

我無法改變別人的意志。例如,我無法強迫某個人喜歡我。

對方自己有意願改變之前,我無法動搖他的想法與決定(如果我可以,那我不就擁有超能力? )

這篇文章只是要說,你的想法會以看不見的形式傳送給對方,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