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檢報名的最後一天。

我本來不想給自己壓力,想自己讀就好,不想參加考試。 後來發現決定不參加考試之後,習慣上去吃飯會帶著聽解試題書邊吃邊看的我,突然失去了帶書去看的動力了~!  我果然還是需要鞭策才會進步啊~! 當下決定趕快去報名~。

終於,在最後的一小時內完成報名手續了 !   唉~!我的人生定要搞得麼戲劇性嗎----- ?

不管能不能通過考試,決定應試的壓力就會督促你更用功啊!~

 

今天去福音診所看復健科,因為練瑜珈動作太勉強造成受傷,連走路都會痛。

一次掛號可以復建六次,我的療程是一次四十分鐘。今天在患部做紅外線熱敷、電療和超音波。其實做復健滿舒服的~!我的療程只要躺著不用動就好了~!。

做完之後,走路真的比較不痛了~! 不過醫師還是有開藥,並仍然要持續做復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