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晚上九點,不想去睡….糟糕。

大概是今天太晚起床了! 現在精神還挺好的!

耳邊聽到附近的煙炮聲。中秋節,大家都在同樂吧? 但在電腦前的我卻覺得很孤單。

不過,沒有時間感到孤單了! 我還有要做的事 !

 

話說中秋節的關係連放四天,原本要參加的活動因為颱風而取消了,我因此有了四天悠閒的假期。

這四天除了第一天和家人去吃大餐,其餘的時間都待在房間整理自己的東西。也因為家裡有工人在施工,我也因此不方便下樓看電視打發時間,所以這樣也有好處。難怪我覺得這幾天假期過得特別充實、清新 ,原來是沒有看電視的關係啊 !

 

唯一的放鬆和閒暇,就是用我的三星S3手機看「半澤直樹」,挺好看的,不錯的消遣!

但我也不會看太久,這種劇情不會讓我沉迷、想要一口氣看完。一時看累了,我就會繼續整理的工作。^^

看這部戲很奇怪,會激發你的行動力,讓你做事變得比較積極些。(還是只有我這樣? 哈哈~)

總之,假期讓我感覺太輕鬆了!

工作(整理)、休息(看「半澤直樹」)、睡覺(睡到自然醒)。

很規律的生活。

沒有電視,感覺生活很簡單,心情清悠多了 !

(不過還是有用網路,會用Line和臉書和他人聯繫。)

 

媽洗完澡了,我也該去洗了! 開始有點倦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