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手機收看日劇「半澤直樹」,很快也看到了接近尾聲的地方。

用手機看雖然眼睛還不至於會痠,可是有感到近視度數有增加,因為打電腦時看螢幕會覺得比較模糊些。

明天開始要上班了,又進入正常的生活型態了。

時間規劃、良好的休息,按部就班的實現自己的計劃,是最理想的。

我已經知道自己要努力的方向。

我覺得現在的我也不會太勉強自己,按照自己的步調去做,才是最適合我的。

 

今天九點起床。做完體操後吃早餐,然後看「半澤直樹」、整理雜物。今天的進度是整理了雜物間的一角。

然後吃晚餐,看「半澤直樹」、寫文章。

 

目前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計畫呢?

 

持續的進修,學習自己人生目標中想學習的。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成為自由的文字工作者,而且是精通日文和英文的文字工作者。

因為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在日本有工作上的往來。

英文更是往來國際間必備的能力。

如果有行有餘力,我還想學習韓文。

!時間已經來到八點。該準備睡覺了!

 

「不能理解自己的使命,就無法向人生之路前進!

看了「半澤直樹」,思考方式也受到了感染! XD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