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準備睡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會有什麼新收穫呢?

我期待自己有什麼新收穫?

希望我的日文、英文能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有一天能實現在日本遊學的大夢。

目前我所能做的,

就只有「努力」而已。

更多的時間在想實現的夢想上,這樣夢想才能更快實現呀!

其實最感到快樂的是 可以 寫作 ,雖然我常常很懶,而怠惰。

剛剛做了一件對自己而言很「浪漫」的事。

晚上一直很想吃「鮮點子」的Q餅。

餅(12入)

(網路圖片)

其實 Q餅其他家也有賣,口味各有不同。

以我平常的喜好來說,「鮮點子」的Q餅其實是偏甜、高熱量的點心。但是如果上班時用來補充下午的熱量,或者這種颱風天涼涼的天氣慰藉自己,就會覺得很適合!吃過這家的Q餅的我,因為生理期快結束了(想吃紅豆製品),現在特別想念那包著紅豆餡、肉鬆、麻糬,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滋味!

但是一邊想,一邊也覺得快十點了,應該早早準備睡覺比較好。

到了店家打烊前半小時,我覺得還是很想吃,於是就開車去買了!

我的直覺沒錯,後來真的有在打烊前買到。我買了五個。

吃了一個Q餅下肚,今天晚上覺得很滿足! 也能心甘情願的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 

 

「鮮點子」喜餅蛋糕店

嘉義市上海路248號(加油站旁)

聯絡電話05-2361152、05-2361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