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半天就結束,下午回家休息,然後在家看電視、吃晚餐。

最有意義的事情是打掃房間。

看完電視後約十點,回到房間「坐禪」(靜坐)。

靜坐對身心都好,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有天能回到有「靜坐」的生活,可惜因為很多因素一直無法做到。

最近和一位昔日的學生見面,她將我介紹進一個精舍,他們推廣的活動之ㄧ就是「每日一坐禪」,我心想怎麼這麼巧,剛好是我一直想要的! : )

於是開始「每日一坐禪」,今天是第一天。

「坐禪」時間是三十分鐘,但他們不建議設定鬧鈴,因為容易讓自己受到驚嚇。

不過奇怪的是當我坐禪結束,張開眼睛抬頭看時間時,發現剛好是三十分鐘耶!

也太神奇了吧,哈哈!

十一點多,睡意越來越濃,真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