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十點多的時候,在吃我的早餐飯糰。飯糰的飯粒比較硬,在咀嚼時我就發現我的植牙掉下來了。

 

我共植了兩顆牙。掉的是第一顆植牙的牙冠。

 

我將掉下來的牙冠保存好。

 

牙齒只剩人工牙根的狀態覺得好奇怪啊!

 

 

 

因為當初缺牙太久一直沒有去處理,以至於讓上面的牙齒長了下來,等到決定要做植牙時,缺牙處可以裝牙冠的地方就變淺了,所以無法裝太大的牙冠。

 

醫生說,這是缺牙長久不補的人植牙時容易遇到的問題。

 

醫生說,這次用的黏膠比以前更好,下次應該不容易掉了。

 

如果再掉的話,就要考慮做ㄧ個小手術。就是把牙齦肉往下再切掉一些,就可以做大一點的牙冠,這樣也比較不會掉。

 

聽醫生說得輕鬆,可是我可不希望做這樣的手術。感覺很不自然。雖然植牙本身也不是一件自然的事,而是不得已的情況。

 

如果到時有這樣的情況,我可能會尋求其他方法吧!

 

牙齒真的要好好珍惜啊 !

 

在舒適的牙醫診所看完牙齒後,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選擇了附近一家舒適的餐廳用餐。

 

環境太舒適,所以除了愉快的吃東西以外,沒辦法做其他的事了。

 

無法K書,也沒帶筆電無法打文章。就這樣在那裡待了一晚上,然後回家洗澡、睡覺。

 

沒有寫到文章的晚上覺得若有所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