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假了!

明天起有兩天假期。

覺得光是要恢復活力、並讓自己光鮮亮麗就要花費很大的精力!

一切,還是要從基礎做起吧?

 

一直去消耗,也要用等量的時間去恢復,這樣似乎不是一件聰明的事!

一切,還是要聰明的開始。

對某些事情用負面的態度去面對,這樣真的有幫助嗎?

也許,應該把它當成自己能力的訓練。

同樣的問題一再的在你的人生中發生,不就代表著需要去解決嗎?

你一定有這樣的能力的 ! (無敵的自信)

 

!下班回到家,好累喔。

睡眠不足的關係,我想! 雖然我因為做了瑜珈,體力有提升了!

晚上在電腦前做功課,為了轉換心情,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娛樂新聞。

 

今天看了兩個我挺崇拜的女明星的影音---張鈞甯和林依晨。

這兩位女明星雖然各有特色,但我覺得有一個共通的特質,就是「知性」。

她們都是對人生的態度很認真的人。

 

我想,我想努力的決心還是受到一些固有觀念的束縛。

安於現狀雖然逸樂,但也多少阻擋了自己的去路。

你所處的環境和你所交往的人,真的要選擇。

而這大部分是你可以去掌握的。

能夠有一顆平靜的心,理智的旁觀自己所處的環境,這需要很大的自信與智慧。

 

抬頭看看天空,也許你是一隻老鷹,不是一隻吃飼料的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