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時很痛苦,後悔昨日不早睡。

我想,許多人生的後悔都是可預見的! 不是嗎?

只是,看我們要不要面對現實情況吧?

 

如何才能避免人生後悔?

列出你想實現的願望,努力實現,以避免自己將來過著後悔的人生。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而已。

 

趁現在好好的找尋一個可以相伴的伴侶,好好的不要虛度青春,建立自己理想的家庭。

 

趁現在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奮鬥,可以早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早日立下目標,並朝這方面去努力,這樣,自然不容易有後悔的人生 !

 

如果不能早日領悟,日子將在迷糊中度過,到了人生盡頭,沒有完成自己的夢想,自然會有後悔的感覺。

 

是的,我不想過著後悔的人生。所以現在就要開始計畫,我的人生要怎麼過。

這是今天早晨最強烈的念頭

 

【我的人生願望】

*我希望能夠盡情的、好好的談戀愛。

並建立一個穩定、美滿幸福的家庭和婚姻。

 

婚姻是一堂課,

家庭是學習。

希望自己可以穩健的在幸福當中學習。

    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擁有個人生涯上的自由。

能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自己擅長而熱愛的事。

以自己所能貢獻的為榮。

過自己想要過的那種生活。

 

能夠將自己所知道的分享出去,

享受這美好的世界,也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還有什麼願望現在不努力實現,以後會後悔的?

 

    好好的和弟、妹相處。

    (弟、妹都各只有一個,是這世界上自己的手足,我希望可以以最美好的自己和他們相處。

    照顧健康。

…………….....

! 為了不要讓我的人生後悔,我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